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英語把世界切成兩半;免費的知識自由!與無聊花錢消費的有錢人世界! 有一天(半夜)我想看一本書:"有錢人的想法不一樣"!(Secrets of Millionaire Mind的中譯本) 上網找: 用英文: 租房子 我找到英文版的簡介,英文版的整本書,與英語有聲書 用中文: 找不到,再強求可只有'進一步浪 信用卡代償費妳的時間的'' 廣告! 沒有中文書,也沒有中文有聲書,沒有書評,只有假的東西!(廣告與垃圾) 在子夜時刻, 看著?西服C印出來的書稿,聽著作者深動的演說! 我好慶幸自己在英語的這一邊,而不是不懂英語的那一邊! 老師沒有告訴我,這個英語的好處: 免費的知識自 關鍵字排名由!不然就得保佑妳1.生在24小時的書店旁.2.有很多錢可以買書. 原來窮人可以站在英語這一邊! 進一點看,可以有知識自由;遠一點看,藉由知識可以跳到富人的這一 面膜邊! 讓貧窮不再世襲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信用卡代償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商務中心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吳哥窟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 住商房屋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24fmnz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