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個鬧鐘的媽..話說, 我從來不太需要鬧鐘的, 那為何要五組鬧鐘?起源自...原來的HTC手機居然酒店工作只有三組鬧鐘, 更早的NOKIA卻有五組, 有一次跟朋友抱怨, 三組鬧鐘怎麼夠用? 五組我都嫌不太酒店打工夠.在家當少奶奶的同學問五組鬧鐘要幹嘛於是我想了想, 早上起床的鬧鈴, 雖然我永遠比它早起酒店兼職, 但還是要設, 為的是提醒通常在廚房忙的我幾點了.然後是提醒孩子們該出門的時間,然後是健身澎湖民宿房上課的時間, 這個就厲害了, 一週四堂課 (自己排的隨時可更改)因為不固定, 所以常要先設好燒烤以免漏掉,週六孩子們不上課或者要補習都得特別設時間.週日理應不用鬧鐘的...但我要出門健身烤肉食材...攏攏總總不就五個都不夠用了? 雖然鮮少被鬧鐘叫醒, 但真的需要個小小秘書提醒各件應辦待燒烤辦事項,現在開學了就更不用說了, 除了我需要五組時間, 家裡的每個成員都有手機也都設了鬧鈴宿霧, 於是從六點到六點半, 就鈴鈴鈴的響個不停...鬧鐘真偉大!!! 


.msgcontent 巴里島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馬爾地夫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24fmnz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